是姚凛不是摇铃

水吉学院企划专用

头像by浅生*^_^*

博♂大♂精♂深

おまけ

 

简直难以置信。

为什么这个男人可以避开?明明这么近的距离,我居然扔不中?

更加难以置信的是,他居然一脸认真地问道:“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在听完我的名字之后,就骂我是变态吗?”

天哪,这个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这么正经地追问别人为什么要叫他变态?理解不能。

妈妈我要回家。变态好可怕。

 

“以前,有中国的学生听到我的名字就笑个不停的,不论我怎么问也不肯给我解释。”梦游很真诚地问,“可以告诉我吗?”

面前的人这么彬彬有礼,反而让姚凛有点不好意思了。

“姓没有什么问题啦,就是名字……名字的发音……跟那个……”姚凛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但梦游却多多少少猜到了。他本来就懂一点点中文,看到姚凛这扭扭捏捏的反应,便把之前不知从何而来的杂学融会贯通于是恍然大悟了。

“原来我名字的谐音是这意思啊……语言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是……”姚凛其实还挺奇怪,为什么梦游突然就如醍醐灌顶一般醒悟了。

不过这样也好,不然要怎么解释啊?大概自己只会再一次情绪失控乱扔东西罢了。

 

“刚刚真是十分抱歉,突然就作出那样的举动。”

“没事没事,误会解开了就好。”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荔枝人碎碎念:

嘛,大概就是解释一下明明会抓狂的姚凛要如何让梦游森森理解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

可能已经不是解释而是画蛇添足了吧?

  @夢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是姚凛不是摇铃 | Powered by LOFTER